close

因為媥媽的車禍,所以認識了一位波麗士,剛開始看到他時,

是高高的,瘦瘦的,冷冷的,酷酷的,也帥帥的,

他的聲音渾厚,說話條條有理,一絲不苟,

有時很機車,有時很冷漠,偶爾很幽默,

媽媽很喜歡他,因為他的幫忙,只是苦於沒有機會跟他說謝謝,

因為媽媽的事,又再次與他交會,但這次是透過e-mail來往,

從我的質疑誤解,到後來……

發現他是個外冷內熱的人,

發現他是個喜歡聽西洋音樂的人,

發現他……,

他是個有趣的人,

我想知道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,所以想了好久,也猶豫了好久,

終於對他做了一件事,

他的反應和我想像的一樣,甚至更大,

那時我真的嚇到了,好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辦,

想跟他道歉,但他的電話關機中,

試了幾次電話,終於找到他了,

我跟他道了歉,可是卻還沒跟他解釋清楚,
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經接受了我的道歉,

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皮的想試他,

只是   再也沒機會跟他說清楚了,

我覺得有點難過,也有點失落,

因為我想要重新認真看待這個朋友,

或許,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